手机看新闻

夹江锦宏·塞纳锦城65-98㎡ 11月29日震撼开盘

来源: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-11-18 09:26:00

[摘要] 2014年继锦宏·塞纳城邦之后锦宏地产又一实力巨献升级力作锦宏·塞纳锦城即将于11月29日璀璨开盘, 优惠10%,还不抓紧时机抢占锦宏·塞纳锦城 ,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。

品牌魅力势不可挡,梦享精品 即将全城热映

14载风雨,成就夹江本土实力开发企业——锦宏地产,坚持“品牌建设、质量为主、客户至上”为开发理念,屡创夹江地标项目,创新规划设计、高品质园林打造,引领夹江居住革新。2014年继锦宏·塞纳城邦之后锦宏地产又一实力巨献升级力作锦宏·塞纳锦城即将于11月29日璀璨开盘, 优惠10%,还不抓紧时机抢占锦宏·塞纳锦城 ,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。

开盘在即,锦城会会员入会倒计时,交500元开盘可抵扣房款5000元,若选房不成功,500元全额退还。

锦宏·塞纳锦城作为夹江 盘,项目传承锦宏地产精工筑家品质,精雕细琢每寸空间,项目占地面积60亩,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。规划建设12栋,由10栋高层洋房和2栋 地段独立商业组成。夹江新城核心生态宜居典范,续写夹江品质生活新篇章。

与夹江新外校、五星幼稚园、新一中为邻,首席名校,百米距离

由锦宏地产 打造夹江 ——夹江实验外国语 和夹江 五星双语幼稚园现已开工建设,与锦宏·塞纳锦城相邻,让您的孩子出门即可读名校,父母接送孩子更加方便。项目周边夹江 外校五星双语幼稚园、实验外语 、实验外语 、夹江新一中等环伺,从幼稚园到高中15年 链。政务服务 、民政局、工会、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,让你尽享城市丰盛资源,并且必然能够感受到 带来的成熟配套设施所带来的方便,生活便利,孩子成长环境安全。

扫码有礼,凭关注或转发本消息至朋友圈,即可至售楼部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哦!

项目地址:夹江·瓷都大道·塞纳城邦旁(政务服务 )

贵宾专线:0833 5686666 / 5601666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市中
      • 五通桥
      • 沙湾
      • 金口河
      • 峨眉山市
      • 犍为县
      • 井研县
      • 夹江县
      • 沐川县
      • 峨边县
      • 马边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